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有新 Elantra,Hyundai 今年重量級新車很強勢!

2017/02/13 12: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en.wheelsage.org

由南陽實業代理的 Hyundai,今天公布 2017 年全年規劃,其中除了先前已經幾乎肯定的全新 Elantra,會在 3 月上市外,首款油電車 IONIQ 也會推出,甚至還會導入豪華品牌 GENESIS 的車款。

Hyundai Elantra

去年 Hyundai 比 2015 年相比,成長 1.3%,達 13,150 輛,國產乘用車部分也成長 5.1%,達 11,221 輛。南陽實業針對 2017 年,定下 15,000 輛的銷售目標,總經理魏國志表示,今年車市預估應也在 43 萬輛左右。

南陽實業營運本部企劃部陳毓山經理表示,全新的 Elantra,將在 3 月 6 日正式發表,仍為國產車身份,另外還會有 Elantra Sport 1.6T 渦輪引擎性能車款,第 2 季會發表。

【Hyundai Elantra 相片集】

Hyundai Elantra 外觀

Hyundai 油電混合動力 IONIQ,也會在第 2 季導入台灣銷售,對手就是 Toyota Prius,IONIQ 採 1.6 升 GDi 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可輸出 141 匹綜效馬力,以及 27 公斤米扭力,搭配六速 DCT 變速箱,0.24Cd 低風阻,有著 ECO/SPORT 雙模式,具備結合及駕駛樂趣,獲得德國紅點設計獎項,有著歐盟 NCAP 撞擊認證五星肯定。

【Hyundai IONIQ 相片集】

Hyundai IONIQ 油電車

而豪華品牌 GENESIS 的 G80/G90,也將在第 4 季導入台灣,G90 為首次導入,針對後座買家設計,與國外同步皆以 GENESIS 品牌在台灣銷售,將會與雙 B 及 Lexus 等高級品牌對打。

【看更多】

Toyota C-HR 實車台灣現身,疑有 3 車型可選!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 將成明年新出廠車標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