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怎麼可以這麼帥!5 月底台灣上市 Lexus LC 雙門跑車預接單價公布!

2017/02/21 18: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en.wheelsage.org

去年在北美車展,以 LF-LC 概念跑車為藍圖打造的 LC 旗艦雙門轎跑,Lexus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宣佈,將在 5 月底引進這款雙門轎跑,同時也公佈其預接單價格。

Lexus LC 分別有 500 及 500h 兩種動力版本可選擇。

【Lexus LC 相片集】

Lexus LC 車身尺寸為 4770x1920x1345mm,軸距為 2870mm。LC 500h 採用 8GR-FXS 3.5 升 V6 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變速箱為 Multi-stage Hybrid 多段式變速系統,綜效馬力為 359 匹,時速 0-100 公里加速為 5 秒;LC 500 採 2UR-GSE 5.0 升 V8 引擎,變速箱為 10 速手自排,最大馬力為 477 匹,時速 0-100 公里加速為 4.7 秒。

中控臺的大型螢幕極為醒目,方向盤上則有換檔撥片。

Lexus LC 500h 預接單價為 599 萬元,LC 500 為 569 萬元。Limited Edition 部分,由於其專屬外觀色風馳藍 (Structural Blue)採用的結構性塗料製程極為困難,於 10 月起生產,預接單價仍待和泰汽車與原廠協商後公佈。

雖然還沒開賣,和泰汽車已經在信義微風前的戶外廣場的 LEXUS 品牌體驗館,提供 Lexus LC 的戶外預賞,台灣也成為亞太地區唯一授權推出品牌體驗館的國家,與杜拜、西班牙及英國等同步展開,將從 3 月 1 日起開始展示到 4 月,為期一個多月的時間。

Lexus LC 500h

【看更多】

不只Lexus LS,這輛車也想扳倒 M-Benz S-Class 及 BMW 7 系列!

愛國的韓國人也愛這些進口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