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變形金剛」大黃蜂跑車中國開賣,只是擁有它的代價也太高!

2017/03/04 11:1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Chevrolet

「變形金剛」系列電影不斷在全球締造高票房成績,其中 2014 年中上映的第 4 集「絕跡重生」,還特地前往香港、重慶、北京與天津等地取景,不僅打開全球影迷的視野,連電影中的每款車都在中國打開知名度,當然主角之一的大黃蜂 Chevrolet Camaro,就成了熱門車款。

變形金剛 4 : 絕跡重生在中國取景後,Chevrolet Camaro 知名度大漲。

乘著變形金剛電影熱潮,中國 Chevrolet 也早已在 2016 年 8 月底預告,全新第 6 代 Camaro 將登陸中國市場的消息。直到 2017 年 2 月底,新 Camaro 才正式宣佈開始販售。目前則僅有 Camaro RS 單一車型銷售,只是售價卻很不親民,要價 39.99 萬人民幣(約 180 萬元台幣)

為保護中國當地的自主車廠,從國外進口到中國販售的新車,政府當然也施以重稅政策。所以在美國市場第 6 代 Camaro 基礎車型 1LT,2016 年式僅售 25,700 美元起(約 80 萬元台幣),到了中國市場立即翻漲 2 倍,只能說:追隨流行的代價可不小。

中國導入的最新第 6 代車型,要價 39.99 萬人民幣起。

不僅售價高,中國 Camaro RS 的動力選項也僅有單一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具備 270 匹最大馬力,40.8 公斤米峰值扭力表現,並且也只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無手排選項。雖說如此,但標配的北美原裝 RS 外觀套件、20 吋輪框、HID 頭燈以及 LED 尾燈等配備,也算給足誠意了!

標配北美原裝 RS 外觀套件、 20 吋輪框、 HID 頭燈等,也算誠意十足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