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豹」來了! Jaguar Land Rover 台灣 2018 年將引進電動車

2017/03/06 17:42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Jaguar Land Rover

Jaguar Land Rover 3/6 春酒上,總代理九和汽車宣布年度銷售計畫,除已經發表的全新第 5 代 Discovery,確認將在今年第 3 季導入外,未來新車名單上還有 Range Rover Velar 以及 Jaguar I-Pace,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 Jaguar 品牌首款純電動車 I-Pace!

Jaguar 旗下第首款電能跑車 I-Pace 。

許多車廠將國際知名賽事,列為動力技術與新車發展的基石。Jaguar 當然也不例外,在 2016 年加入全球矚目的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賽事,並將所得經驗與技術,投入發展品牌首款純電動車 I-Pace,並於去年底搶先公開 I-Pace Concept 概念車樣貌,亦將在即將開幕的日內瓦車展,換上嶄新車色再次亮相。

跳脫現今設計格調,I-Pace Concept 不僅擁有鮮明的 Jaguar 線條精髓,更在類 SUV 的佈局下,提供寬敞的乘坐空間。輔以前、後軸各一的電動馬達配置,具備 400 匹最大馬力,以及 71.4 公斤米瞬間扭力輸出表現,創造 4 秒完成每小時 0-96 公里的加速。Jaguar 已經敲定 I-Pace 量產版將於 2017 年底問世,並於 2018 年開始販售。

前、後軸各一電動馬達的配置下, I-Pace 擁有 400 匹馬力, 71.4 公斤米瞬間扭力輸出表現。

↓↓Land Rover 也有 2 款新車即將導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