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豹」來了! Jaguar Land Rover 台灣 2018 年將引進電動車

至於豪華越野車品牌 Land Rover,除外型設計更前衛流線,且擁有全尺寸 7 人乘坐空間的 Discovery,九和汽車已經排定在第 3 季導入台灣銷售外。即將在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的 Range Rover Velar,則為 Range Rover 車系中最新加入的第 4 名成員,填補 Land Rover 品牌中缺乏的中型豪華 SUV 級距。

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 為 Range Rover 車系中最新成員。

Range Rover Velar 是介於 Range Rover Evoque,以及 Range Rover Sport 之間的嶄新車型,在洗鍊流暢的外觀設計下,創造優異的 0.32Cd 風阻係數,亦展現 Range Rover 全新設計 DNA。承襲 Land Rover 優越的越野性能,匹配 Range Rover 車系的內裝豪華鋪陳,Range Rover Velar 開創的不只有品牌新級距,還有新客層的市場開拓。

中型豪華 SUV 尺碼,加上 Range Rover 一貫的豪華內裝鋪陳, Range Rover Velar 將拓展更多客戶。

動力方面 Range Rover Velar 擁有 6 種不同汽柴油引擎選項,包括 Ingenium 渦輪柴油引擎,提供 180 匹與 240 匹(雙渦輪)不同設定,以及 3.0 升 V6 序列式渦輪柴油引擎(300 匹)可選。還有 Ingenium 汽油渦輪引擎,也有 250 匹、300 匹兩種選項,頂級車型則匹配 3.0 升 V6 雙渦輪汽油引擎(380 匹)。

Jaguar 從品牌首款電能跑車 I-Pace,到嶄新英倫紳士 Range Rover Velar,這兩款新車都將陸續進入台灣市場。不過從原廠的量產時刻表來看,I-Pace 可能要到 2018 年後才會抵台。至於今年 7 月開始量產的 Range Rover Velar,九和汽車力拼在年底的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上展出,屆時才會有更清楚的導入規格與正式售價。

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 ,有望最快在年底台北國際車展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