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TYPE COUPÉ 、XF SPORTBRAKE、C-X17 北京車展登場

Jaguar 採用輕量化鋁合金車體技術打造 F-TYPE Coupé,兼具輕量化車體和高強度剛性。全新 F-TYPE Coupé的抗扭曲表現達 Jaguar 史上最高的 33,000 NM,為跑車的動感十足奠定了堅實的基礎。F-TYPE Coupé車身側部採用冷沖壓一體成型,並採鉚接與膠合的頂尖航太技術,全車無任何焊點。車頂可選配全景天窗。車尾有自動升降式後擾流板,以及嵌在尾門上的 LED 尾燈。F-TYPE Coupé全車系更可選配電動啟閉式尾門。

為了與澎湃的動力相匹配, F-TYPE R Coupé採用了專屬運動化懸吊系統,以確保靈動、精確的操控體驗,其中包括第二代 EAD 電子主動差速系統和 Jaguar 首次採用的 Torque Vectoring 扭力轉換系統。這些系統的結合運行,可為 F-TYPE R Coupé帶來迅捷回應和靈活操控。EAD 系統可自動在後輪之間精準分配引擎扭力,以確保良好的極限狀況控制,而 Torque Vectoring 扭力轉換系統,可在車輛轉彎期間可對內側輪施加制動力,以進一步提升車身循跡靈活性。運動化懸吊系統加上主動式動態阻尼,能進一步增強 F-TYPE R Coupé的反應,帶來令人振奮的駕駛體驗。

XF Sportbrake:空間成就態度

XF Sportbrake 運動休旅車基於 Jaguar XF 而打造,將成為那些崇尚非凡品位、真正懂得生活的消費者的新選擇。XF Sportbrake 擁有與其他 Jaguar 汽車如出一轍的優美線條:簡潔優雅的線條從側進氣壩延伸,隨後沿著車側延伸至包圍後保險桿,營造出動感且穩重的車身姿態。車內採用全新設計的後排座椅,可提供五人乘坐的寬敞空間,同時可進行 6/4 收折倒放,提供最長達 1970mm 縱深以及 1635L 的多功能承載空間。此外,後排頭部空間增加 4.8 cm,也為後排乘客帶來更為舒適的乘坐體驗。

XF Sportbrake 於本次車展車型為搭載 2.0L i4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 ZF 8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能輸出達 240PS 最大馬力及 340NM 的最大扭力,充分詮釋出高燃油經濟性、低排放量以及充沛動力。XF Sportbrake 後懸吊系統標配附自動水平調整功能的氣壓懸吊系統,確保 XF Sportbrake 在滿載時保持車身水準,從而展現與轎車相同的駕乘動態性能。可以說,XF Sportbrake 實現了實用性和設計感之間的完美平衡,使駕乘者在滿足日常駕駛和休閒旅遊的多重需求時,充分拓展自己人生的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