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TYPE COUPÉ 、XF SPORTBRAKE、C-X17 北京車展登場

C-X17 Crossover SUV 概念車:科技成就未來

作為 Jaguar 有史以來第一款 Crossover SUV 概念車,C-X17 Crossover SUV 概念車是 Jaguar 的精彩演繹。此次展出的香檳金色 C-X17 Crossover SUV 概念車專為大中華地區打造,搭載 Jaguar 全新量產的 iQ 輕量化全鋁合金單體車身結構,將跑車的駕馭體驗與 SUV 的外觀及實用性完美結合,並以設計、性能、動力及工藝之美詮釋 Jaguar 的未來設計理念。

全新 C-X17 Crossover 概念車動力將會搭載 Jaguar 全新開發,斥資 500 萬英鎊於 Wolverhampton 開發全新動力系統,將提供更多元的排氣量和輸出供車主選擇。創新的極效動力科技完美兼顧環保及駕控樂趣。新世代動力系統將能有超過 300km/h 的極速表現,以及低於 100g/km 的 CO2 排放水準,並將廣泛運用於 Jaguar 旗下車型。

傳承自旗艦 XJ 車系的車頭設計,隆起的引擎蓋也呼應甫獲得設計大獎的純種跑車 F-TYPE,低伏的外型搭配採 Dark Atlas 亮黑塗裝 23 吋五輻雙肋式鋁圈的設計,給予 C-X17 無比動感而富侵略性的外型。全 LED 頭燈整合 J 型日型燈,大型下氣壩內嵌採用於邊框的獨特霧燈設計,點綴高亮黑的窗框設計,展現對比而強烈的運動特性。內裝採用獨立四座設計,搭配桶型賽車座椅,並以最奢華的材質鋪陳 C-X17 前衛極簡的車室氛圍。車頂整合獨特百葉窗式 Elliptical 橢圓形全景天窗,內裝以最頂級的材質搭配最精緻的手工打造,採用全球頂尖皮革大廠 Connolly 的皮革鋪陳,再以鋁合金搭配鍍黑髮絲紋金屬飾板給予 C-X17 冷冽而簡約的科技氛圍。中央鞍部縱貫全車,中控介面一路延伸至後座乘客,高科技互動介面 Interactive Surface Console 提供完整的行車資訊以及全套娛樂系統,觸控式螢幕和抬頭顯示器更全數整合在透明壓克力飾板內,音響系統採用英國大廠 Meridian 所開發的鑑賞級音響系統,搭配 28 支高傳真喇叭,打造頂尖的絕佳音場表現。

C-X17 Crossover SUV 概念車首次將 iQ 輕量化全鋁合金單體車身結構呈現在眾人面前,較高的靈活性、實現模組化的延伸設計,使智慧型全鋁合金輕量化結構可在保有 Jaguar 汽車的卓越設計、出色性能及豪華配置的前提下,進一步豐富 Jaguar 現有的產品線。首款採用 iQ 輕量化全鋁合金單體車身結構的 Jaguar 量產車型,將是全新中型豪華運動轎跑車 Jaguar X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