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oyota C-HR 台灣正式發表上市!一次了解它的 5 大特色!

2017/03/08 12:3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Toyota

台灣汽車銷售龍頭 Toyota 今天(3/8)下午發表旗下最新都會 Crossover 車款 C-HR。自去年日內瓦車展量產版問世以來,Toyota C-HR 就是各界討論的焦點,主要原因在於,Toyota 晚於其他日系車廠投入都會 Crossover 市場競爭,要如何從既有的銷售區塊中搶得市場份額,所有人都抽絲剝繭放大檢視,這當然也包括台灣市場。

Toyota C-HR 今日發表,為何近日來話題極高,它的賣點又在哪裡呢?

從和泰汽車年初至今陸續發出的訊息來看,非常可惜歐洲、日本市場有的 1.8 升 Hybrid 複合動力,第一時間將不會導入台灣市場,先行販售的引擎規格統一為 1.2 升渦輪增壓引擎。除此之外,在安全配備方面似乎也和歐規、日規車型有所差異。既然如此,Toyota C-HR 的賣點到底在哪裡?

第一、跳脫過往 Toyota 印象的設計
近幾年 Toyota 在新車外型設計上,已走出過往中規中矩的型態,朝向年輕市場喜愛的線條雕塑。定位在都會 Crossover 的 C-HR 亦是如此,自概念車 C-HR Concept 於 2014 年巴黎車展問世以來,不少人都等著,最終量產車會保留多少概念車上的元素,沒想到居然是接近原汁原味的呈現。

Toyota C-HR Concept 概念車

第二、都會身型&空間靈活應用
擁擠的街道巷弄,讓不少人對購買大車感到煩惱。Toyota C-HR 在長 4360 公厘、寬 1795 公厘、高 1565 公厘、軸距 2640 公厘的尺碼下,非常合適台灣用車環境。雖然車尾斜背設計,會犧牲些許空間,但可收折攤平的後排椅背,以及略高的車身高度,比起同級 5 門小車,C-HR 空間應用與乘坐感受卻好上許多。

空間靈活運用佳,乘坐舒適度也比一般 5 門小車好,正是都會 Crossover 熱賣的主因。

↓↓看看另外 3 大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