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4 DTM 賽季預覽

Audi  冠軍車手最多.實力堅強 

去年幫 Audi 贏得 DTM 總冠軍頭銜的王牌車手 Mike Rockenfeller,今年仍繼續跟 Phoenix 車隊合作,與他同隊搭檔的隊友是另一位前冠軍車手 Timo Scheider,預料他們兩人的組合將成為 Audi 本賽季的得分之鑰。由 GP3 系列轉戰過來的瑞士年輕車手 Nico Müller(2 月下旬才剛滿 22 歲),是今年 Audi 陣營唯一的菜鳥,與他搭檔的則為經驗老道、鬥志盎然的英國車手 Jamie Green。其他像是 Audi 陣中戰鬥力最旺盛的兩屆 DTM 冠軍車手 Mattias Ekström,以及中生代好手 Edoardo Mortara、Miguel Molina 和 Adrien Tambay,實力也不容忽視,整體戰力相當堅實。

Audi陣中擁有Mattias Ekström(左)、Mike Rockenfeller(中)和Timo Scheider(右)共3位曾贏得過DTM年度總冠軍的車手,整體戰力最為堅強,同時團隊策略也比其他兩陣營貫徹得更好。

Audi陣中的英國猛將Jamie Green本賽季換上全新的橘色賽車塗裝,在賽道上顯得格外搶眼。

贏得過2004和2007兩屆DTM總冠軍頭銜的瑞典名將Mattias Ekström,一直是Audi在場上最具攻擊性的車手,他剛強剽悍的駕駛風格,總能創造出許多精彩而火爆的超車畫面,是其他兩陣營最頭痛的狠角色,卻也擁有很高的粉絲人氣。

Audi 陣營車手

車手

國籍

賽車

Mike Rockenfeller

德國

Audi RS5 DTM

Timo Scheider

德國

Audi RS5 DTM

Jamie Green

英國

Audi RS5 DTM

Nico Müller

瑞士

Audi RS5 DTM

Mattias Ekström

瑞典

Audi RS5 DTM

Miguel Molina

西班牙

Audi RS5 DTM

Edoardo Mortara

義大利

Audi RS5 DTM

Adrien Tambay

法國

Audi RS5 DT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