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4 DTM 賽季預覽

BMW  M4 DTM 初登場.備受矚目 

2013 年蟬聯車廠總冠軍的 BMW,今年陣中的前 WTCC 冠軍車手 Andy Priaulx,以及德國車手 Dirk Werner 雙雙轉戰 BMW 參加的其他賽事系列,於是補上了 Maxime Martin(比利時)和 António Félix da Costa(葡萄牙)兩位新面孔,前者過去活躍於 GT 耐久賽事,後者則由 F3、GP3 等方程式系列轉戰過來,能否有讓人耳目一新的表現,尚有待觀察。

BMW本賽季新加入的葡萄牙年輕車手António Félix da Costa,將駕駛一輛Red Bull贊助塗裝的M4 DTM上場,這是BMW陣中首度出現的Red Bull塗裝賽車。

去年 BMW 陣營表現最好的巴西車手 Augusto Farfus,本賽季和美國車手 Joey Hand 一同掛在 RBM 車隊麾下出賽;2012 年冠軍車手 Bruno Spengler 與 2011 年幫 Audi 贏過總冠軍的 Martin Tomczyk 被分配在 Schnitzer 車隊,戰力也非常被外界看好。去年曾為隊友的前 F1 車手 Timo Glock 與新秀 Marco Wittmann,今年則被拆開,分別跟上述兩位新兵 António Félix da Costa 和 Maxime Martin 組成新的參賽陣容。

去年屈居車手排名第2的巴西房車賽好手Augusto Farfus,肯定仍會是BMW陣營的主力戰將,他由德國Aral機油贊助的M4 DTM賽車仍採取招牌的藍綠配色塗裝。

BMW陣營去年表現相當亮眼的新秀Marco Wittmann,他今年賽車依舊採取ice watch的贊助塗裝,在4月中旬Hockenheim賽道舉行的賽季前測試首日,跑出當天全場最快單圈時間。

BMW 陣營車手

車手

國籍

賽車

Augusto Farfus

巴西

BMW M4 DTM

Joey Hand

美國

BMW M4 DTM

Bruno Spengler

加拿大

BMW M4 DTM

Martin Tomczyk

德國

BMW M4 DTM

Maxime Martin

比利時

BMW M4 DTM

Marco Wittmann

德國

BMW M4 DTM

Timo Glock

德國

BMW M4 DTM

António Félix da Costa

葡萄牙

BMW M4 DT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