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產唯二 7 人座之選? Luxgen M7 TURBO ECO HYPER 安全升級

2017/03/14 17:3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Luxgen

當國人越來越注重生活品質之時,卻發現想要有輛合適全家出遊的 MPV 車款相當難尋,加上預算有限的條件下,國產具備 7 人乘坐的 MPV,竟然就只剩下 Toyota Sienta 與 Luxgen M7 TURBO ECO HYPER 可以選,但若想要在安全標準之上選購合適的 MPV,今日推出配備升級的 Luxgen M7 TURBO ECO HYPER 就值得好好考慮。

國產唯二 7 人座 MPV , Luxgen M7 TURBO ECO HYPER 安全升級登場。

身型超過 4.8 米,具備舒適 7 人乘坐空間的 Luxgen M7,自 2008 年上市以來在台灣已經累積銷售 25,000 台,成為同級距裡國產 7 人座銷售冠軍。現在,Luxgen 針對 M7 TURBO ECO HYPER 現有的車型陣容進行調整,增加安全配備之餘,同時滿足國人用車的需求。

全新推出的 Luxgen M7 TURBO ECO HYPER 新年式車型建議售價為:精緻型 87.2 萬(8 人座)、3D 安全豪華型 99.2 萬(7 人座)、3D 安全尊爵型 107.2 萬(7 人座)、旗艦型 114.2 萬(7 人座)以上為客貨車車型、旗艦型(7 人座 客車小三排)128.2 萬、旗艦型(7 人座 客車大三排)130.2 萬起。

Luxgen M7 TURBO ECO HYPER 重新調整售價後,精緻型 87.2 萬( 8 人座)、 3D 安全豪華型 99.2 萬( 7 人座)、 3D 安全尊爵型 107.2 萬( 7 人座)、旗艦型 114.2 萬( 7 人座)以上為客貨車車型、旗艦型( 7 人座 客車小三排) 128.2 萬、旗艦型( 7 人座 客車大三排 )130.2 萬起。

Luxgen M7 TURBO ECO HYPER 新年式車型,在內裝方面重新設計座椅菱格紋裱裝、車門內飾菱格紋裱裝及核桃木紋飾板,過往 B 柱上的活動式握把,在消費者的建議下也改為固定式。另外,3D 安全豪華型與 3D 安全豪華型,同時將 SRS 側邊防撞氣簾列為標準配備。

B柱上的活動式握把改為固定式。

車側防護氣簾下放到 3D 安全豪華型以及 3D 安全尊爵型。

全車型 Luxgen M7 TURBO ECO HYPER 動力相同來自 2.2 升 ECO HYPER 渦輪增壓引擎,具備 202 匹最大馬力,與 30.0 公斤米峰值扭力表現,搭配 AISIN 6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與 Start-Stop 引擎自動啟閉節能系統、ECO Mode 節能輔助模式,平均油耗可達每公升 11.8 公里(歐規)。

豐富的智慧前瞻科技配備,一直是 Luxgen M7 TURBO ECO HYPER 銷售特點,包括 Think+ Touch Pro 系統、Active Eagle View+360 度環景影像系統、車前雙側防撞監測系統、後方防撞監測系統等,依據車型逐步提供支援度不同的科技系統。

安全方面,Luxgen M7 TURBO ECO HYPER 全車型導入 ABS 防鎖定煞車系統、BAS 煞車輔助系統、BOS+ 煞車優先系統、ESC 動態車輛穩定系統、TCS 循跡防滑系統、HBB 液壓煞車增壓系統與 HSA 斜坡起步輔助系統、TPMS 全時胎壓偵測系統、SRS 雙前座輔助氣囊等,並提供 ISO FIX 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在全家出遊時提供最完善的保護。

物品與人員乘載都相當優異的MPV車款,成為闔家出遊的首選用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