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帥得不要不要的!義大利藍寶堅尼警車可不是一般超跑?(內有影片)

2017/04/01 10: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amborghini

當警察能當到開著超跑 Lamborghini Huracán 維護安全,應該也算是人生一大成就吧!這個機會,義大利警察就有這個榮幸完成這成就。

Huracán 警車版擁有 610 匹最大馬力,全時四輪驅動。

【Lamborghini Huracan 義大利警車相片集】

Lamborghini 宣布捐贈一輛 Huracán 警車版,給義大利警察,由 Lamborghini 執行長 Stefano Domenicali,親自將鑰匙交付給義大利內政部長 Marco Minniti,這也是義大利警方所擁有的第二輛 Lamborghini Huracán

除了交車儀式外,2009 年交車給義大利警察的另一輛 Lamborghini 超跑 Gallardo,將在羅馬的公路巡邏汽車博物館永久展示。

Lamborghini Huracán 警車版,在外觀上採用義大利警察的官方顏色,以藍色為底,搭配穿插其中的白色條紋,代表義大利國旗的綠白紅三色也點綴在車側兩旁。

Lamborghini 宣布捐贈一輛 Huracán 警車版,給義大利警察。

動力部分,Huracán 警車版擁有 610 匹最大馬力,全時四輪驅動,底盤則是由鋁合金搭配碳纖維材質,能在高速行駛下,依然保持極佳的穩定及性能,輪胎則配備 Pirelli P-Zero,車艙內有著高科技的車載配備,包括有攝影鏡頭的平板電腦、錄音,可用來記錄道路上的狀況,而基本配備滅火器、收音機等也一應俱全。

這款車將作為公路巡邏、急救及緊急醫療運輸使用,因此在車前方的行李箱有專門的製冷系統,能緊急運送需要移植的器官,另外還配有心跳電擊器,在傷患無心跳的緊急情況下使用。

【看更多】

皮卡車後座可以坐人了!

塞車依然暢行無阻,這輛休旅車怎麼辦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