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Mazda CX-5 將「重整」都會 SUV 市場?美國消費者報告這樣說(內有影片)

2017/04/09 17:1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Consumer Reports

無論美國或台灣地區,都會 SUV 市場大熱門 Toyota RAV4、Honda CR-V、Mazda CX-5、Ford Kuga(美國市場稱 Escape)、Nissan Rogue 等車不僅榜上有名,更獲得眾多媒體與專業機構的推薦。其中今年推出全新第二世代的 Mazda CX-5,日前經過美國 Consumer Reports 試駕後,竟然給出驚人評價。

看似變動不大的第 2 代 Mazda CX-5 ,沒想到美國媒體試駕過後,給了非常高的評價。

「全新 Mazda CX-5 足以動搖豪華 SUV 市場」,在 Consumer Reports 網頁的第一句評價,就震撼許多讀者。Consumer Reports 編輯 Jon Linkov 認為,新 Mazda CX-5 縱使保持上代車型帶來的操控愉悅感,不過在細部進化方面,整體表現卻遠超同級對手,甚至能影響豪華品牌的都會 SUV 車款。

Jon Linkov 試駕心得提到,新 Mazda CX-5 上路後,第一印象就是懸吊系統的設定改變,大幅增加乘坐舒適性之餘,NVH 隔音工程的進步,也明顯感受到車艙肅靜性的提升。契合 Mazda G-Vectoring Control 控制技術的加持,讓新 Mazda CX-5 有著比同級對手更出色的操控反應。

更寧靜的行路表現,以及質感更出色的內裝鋪陳下,Jon Linkov 認為新 Mazda CX-5 是目前美國都會 SUV 市場中最出色的,甚至 Grand Touring 頂級車型的售價範圍內,想購買豪華品牌的消費者(如 Audi Q3、BMW X1),新 Mazda CX-5 都可以成為替代選擇。

質感更出色的內裝鋪陳,讓美國 Consumer Reports 編輯直言可挑戰豪華品牌的同級休旅。

雖然 Consumer Reports 完整的試駕與測試報告尚未出爐,不過 Jon Linkov 簡單點出的幾項特點,勢必會讓新 Mazda CX-5 成為 2017 年美國熱銷都會 SUV 車款之一。至於台灣市場,新 Mazda CX-5 也已經排定在第二季導入銷售,雖然規格與美國市場有些不同,但細部的質感提升,相信全球都是同步配置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