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uxgen 休旅車大將變臉換心!新改款 U6 登陸上海車展!

2017/04/19 14:4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uxgen

台灣自主品牌 Luxgen 旗下陣容越來越齊全,其中 SUV 車款 U6 更是繳出不錯銷售成績,而在剛剛登場的上海車展上,Luxgen 正式發表新改款 U6,外觀設計更加年輕化,而最大的特點則是內裝多出 12 吋超大觸控顯示幕,讓科技感大幅提升。

Luxgen 在上海車展上發表新改款 U6 Turbo Eco Hyper,整體外型延續現行 U6 的設計。

根據中媒《汽車之家》報導,Luxgen 在上海車展上發表新改款 U6 Turbo Eco Hyper,整體外型延續現行 U6 的設計,但頭燈組經過重新設計後,並搭載 LED 光源,另外水箱罩、前保桿等略作更動,車尾的改變則較為明顯,將「L」字樣的 Logo 拿掉,改以英文名稱代替,同時尾燈組也改為紅色樣貌,突顯出更加時尚、豪華的身型。

內裝方面更是完全大變樣,中控台換上 12 吋觸控式液晶螢幕。

內裝方面更是完全大變樣,中控台換上 12 吋觸控式液晶螢幕,並結合功能更齊全的 Think+3.0 車載系統,讓車艙科技氛圍大幅提升,有點像 Tesla 的內裝風格。同時還配有 360 度環景攝影、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等,配備相當豐富。

搭載全新 1.6 升渦輪增壓引擎,這具由 PSA 集團與 BMW 聯手打造。

動力配置則是新款 U6 的重點,搭載全新 1.6 升渦輪增壓引擎,這具由 PSA 集團與 BMW 聯手打造,能輸出 167 匹最大馬力與 240 牛頓米最大扭力,配上六速手自排變速箱,讓油耗表現更加精進。中國上市後售價為 12.98 萬到 15.98 萬人民幣(約 57 萬到 70 萬新台幣)。

車尾的改變則較為明顯,將「L」字樣的 Logo 拿掉,改以英文名稱代替。

台灣市場方面,預計要到第四季才會發表新款 U6 Turbo Eco Hyper,不過動力方面,導入 1.6 升渦輪增壓引擎的機會並不大,同時內裝部分會不會有 12 吋觸控式液晶螢幕、Think+3.0 車載系統等,也要等台灣正式發表後,才能真正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