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別吵!中國有專屬「混動版」,全新第 5 代 Honda CR-V 上海車展現身

2017/04/19 18:3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東風本田

從台灣經濟部能源局公佈的最新油耗測試數據,國產休旅焦點新 Honda CR-V 的動力配置,就成了熱烈討論話題。從先前透露的單一 1.5 升渦輪汽油引擎配置,到報告中無預警出現的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到底台灣會有幾種動力規格可選,現在沒人說得準。只是值得注意的是,中國已經在上海車展發表全新 CR-V 了。

Honda 於上海車展全球首發 CR-V Hybrid ,採 2.0 升引擎搭配電動馬達,預計年底開始販售。

延續泰國版本的霧燈造型設計,中國版第 5 代 Honda CR-V 外型其實沒有更動太多地方。不過在動力方面,除先前預期的嶄新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外,令人驚訝的是,Honda 在中國全球首發「混動版」CR-V,也就是配有 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的首見動力設定,並預計在今年下半年量產販售。

源自第九代 Accord Hybrid 配置的 Honda Sport Hybrid i-MMD 系統,中國市場特有 CR-V Hybrid,搭載 2.0 升 Atkinson 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雙電動馬達,以及高效鋰離子電池而成的 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依據路況不僅可採複合動力、引擎驅動,甚至還具備純電力行駛功能,只是目前尚未公佈動力與油耗數據。

雖說 CR-V Hybrid 目前是中國市場獨有,但依然擁有 Honda 完整的科技加持,包括先進 Honda Sensing 駕駛輔助系統與安全防護配備等。隨著現行第四代 CR-V 已採中國在地生產販售模式,第 5 代也遵循相同策略,由東風本田汽車有限公司負責生產,預計在 2017 年底量產 CR-V Hybrid。

中國現行獨有 CR-V Hybrid ,仍具周全的 Honda Sensing 駕駛輔助系統防護,配備上完全與其他版本無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