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SKYACTIV-D 柴油引擎挑戰北美 Rolex 24小時耐久賽事

MAZDA 將以 SKYACTIV-D 引擎,在賽車領域力求最佳表現,由於今年是 MAZDA 首年重返賽場,暫時訂立的年度目標將以吸取調校及設定經驗為主,不過,除了量產車賽事之外,曾經在利曼賽事原型車組別創下輝煌戰績的 MAZDA ,今年也即將要以引擎供應商的身份重新回到利曼賽事,足見 MAZDA 對於參與賽事的熱情、以及對於 SKYACTIV-D 引擎發展潛力和耐用度的強大信心。不論最後戰績如何,長期以來未曾著力柴油引擎發展的日系品牌重新用柴油引擎挑戰歐洲傳統強權,對車壇和所有的車迷來說都是一件讓人興奮的盛事,就讓大家期待今年的相關賽事發展。

MAZDA以量產版本為基礎打造的SKYACTIV-D 2.2升清淨柴油渦輪賽車引擎,能輸出400hp/61.5kgm的強悍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