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路是車開出來的!但全球 10 大最危險公路你敢開嗎?

第5名:印度 The Zoji Pass

位於喜馬拉雅山西部,海拔3529公尺的Zoji公路,多年來有許多巴士,在兩旁沒有阻擋物的情況下,從這條極為狹窄公路上翻落下去。

印度 The Zoji Pass

第4名:巴基斯坦 Karakoram Highway

從中國新疆連接巴基斯坦的公路,由於地勢險惡加上空氣稀薄,而地質也相當複雜,當初在修建過程中,近900名巴基斯坦及中國工人因此喪命,而這條公路更有著世界八大奇蹟的稱號。

巴基斯坦 Karakoram Highway

第 3 名:紐西蘭 Skippers Canyon Road

這條公路距離皇后鎮約 25 分鐘車程,雖然這裡並無造成太多人死亡,但由於旁邊就是河谷,蜿蜒崎嶇的路況,英國駕駛公司駕駛體驗後,在滿分 10 分的整體道路恐懼感上給了 7 分的評價。

紐西蘭 Skippers Canyon Road

第 2 名:伊拉克 The Highway of Death

官方名稱為 80 號公路,從科威特市延伸到伊拉克邊境城市 Safwan,一直通往 Basra 市區。由於 1991 年波斯灣戰爭時,聯軍轟炸從 80 號公路撤退的伊拉克軍隊,摧毀 1,400 輛車,因此被稱為死亡高速公路。

伊拉克 The Highway of Death

第 1 名:玻利維亞 The Road of Death

從亞馬遜雨林北方一路連接到玻利維亞首都,由於車道狹窄,路旁也無護欄,根據統計,每年造成 300 人死亡。 

波利維亞 The Road of Death

【看更多】

路考算什麼!英國駕照今年起加考導航

柴油車真的不環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