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內話題車款都有上榜,專業車媒評選一定要開看看的 12 款新車!

2017/04/25 16: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買車是一件相當慎重的事情,透過不斷的比較與試駕,最終才能決定未來的愛車,但市面上車款百百種,若真的要一一試駕的話,工程太過浩大,而美國汽車媒體 Autotrader 經過數千英里的測試體驗,選出 2017 年最值得試駕的 12 款車,提供給消費者參考。

美國汽車媒體 Autotrader 針對價格低於 7 萬 5000 美元(約 220 萬新台幣)的市售車輛,設立「Must Test Drive」評選,對新車進行上千公里的測試,並以 5 分為滿分,只有達到 3.5 分以上的車款才能獲得「Must Test Drive」的肯定,推薦給消費者值得試駕的車款。

此次 Autotrader 的「Must Test Drive」共有 12 款車(按字母順序):

2017 Audi Q7。

1.2017 Audi Q7,得分:4.4 分

擁有大器簡約的外觀與豪華齊全的科技配備,在操控表現上更是相當穩重,獲得 Autotrader 編輯一致好評,認為 Q7 是目前市場上最好的豪華 SUV 之一。

2017 Chevrolet Bolt EV。

2.2017 Chevrolet Bolt EV,得分:4.3 分

作為純電動車,Bolt EV 搭載的多項功能配備,以及良好的駕駛體驗,是獲選「Must Test Drive」的主因。

2017 Chrysler Pacifica。

3.2017 Chrysler Pacifica,得分:4.0 分

憑藉豪華的車室鋪陳,以及 MPV 車款特有的超強空間運用能力,Pacifica 在國際上獲獎無數,而 Autotrader 編輯更強調,這款車的操駕相當溫和舒適,是家庭購車前必須試駕的車款。

2017 Ford F-150 Raptor。

4.2017 Ford F-150 Raptor,得分:4.3 分

優異的越野能力是 F-150 Raptor 最大的特色,但同時這款 Pick-up 還具備多項科技配備,滿足日常駕駛的需求,Autotrader 編輯所給出的評語是「還有什麼是這輛巨大卡車做不到的?」

↓↓點這裡看台灣也買得到上榜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