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展示真正的美國「肌肉」! Ford 與 GM 集團無懼中國市場持續加碼

2017/04/27 17:1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Ford、Chevrolet

上海車展開幕前美國 Ford 舉辦品牌之夜活動,不僅展示最新穎的小改款 Mustang、Ecosport,更導入多金買家期待許久的 F-150 Raptor 高性能皮卡,並持續加碼將各種新車導入中國,除現行已經相當完整的 SUV 銷售陣容外,Ford 也準備推銷多用途車款,預計在今年底導入 Ranger,開啟中國皮卡銷售大門。

Ford F-150 Raptor 高性能皮卡在中國反應熱烈,成為試探當地皮卡市場水溫的重點。

自 2015 年美國肌肉跑車代表之一的 Ford Mustang 導入中國後,去年意外地成為海外最大銷售市場。這看在 GM 集團眼裡相當不好受,因為乘著變形金剛系列電影而起的 Chevrolet Camaro,其實早在 6 年前就已經進軍中國市場,但是銷售並沒有相當亮眼。現在,又被 Ford 搶去美國雙門肌肉跑車代表的風采。

乘著變形金剛系列電影, Chevrolet Camaro 早在 6 年前就導入中國,但光芒卻被 2 年前導入的 Ford Mustang 蓋掉。

但 GM 集團並沒有灰心,看到 Ford Mustang 以及 F-150 Raptor 在中國市場的反應後,也重新擬定銷售計畫,打算將集團內的 Chevrolet Silverado、Colorado 標準型與都會兩款皮卡導入中國。過往這兩大汽車集團(Ford 與 GM)的美國銷售主力車型(雙門跑車與皮卡),現在的戰場竟然轉向中國。

看準皮卡熱潮,Chevrolet Silverado 有望進軍中國市場。

或許中國民眾對美國 GM 集團些許陌生,但其實旗下的 Buick 汽車品牌在中國市場相當成功。倘若能藉由 Buick 的成功之路,將 Chevrolet 百年的歷史汽車品牌帶入,或許就能挽救 Chevrolet 近年低迷的銷售量,在中國市場找到出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