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產休旅新車預接單曝光,Hyundai Tucson 新增 1.6 升汽油動力有哪些配備?

2017/04/29 12:4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yundai

去年推出的 Hyundai Tucson,以 2.0 升汽柴油引擎作為主打,不過即將會有新引擎版本現身,1.6 升汽油渦輪引擎將成為 Tucson 新的動力,而且已經開始接單。

Hyundai Tucson 新增 1.6 升汽油動力。

根據目前掌握的資料指出,Hyundai 將推出的 Tucson 1.6 升汽油渦輪動力,將會有 2 個車型可選擇,分別為時尚 Turbo 及尊貴 Turbo,動力表現上,最高馬力為 177 匹,最大扭力為 26.8 公斤米,皆採用 7 速 DCT 變速箱。

2 個車型在安全配備上,皆有 6 顆防護氣囊、ESP、ABS、TPMS 為標準配備。時尚 Turbo 車型,主要配備有 17 吋鋁圈、整合駕馭模式、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盤、後座出風口、光感應頭燈、LED 日行燈、雙區恆溫空調、Smart Key、定速等。

更高一階的尊貴 Turbo,則是再加入 LED 頭燈組、4.2 吋 TFT 儀表、迎賓照地燈組、全景天窗及 LED 車室閱讀燈。

這顆 1.6 升汽油動力,最高馬力為 177 匹,最大扭力為 26.8 公斤米,皆採用 7 速 DCT 變速箱。

車色部分,目前得知將會有紅、白、藍三色可選擇。從昨天起已開始預接單,2 車型的預接單價,分別為時尚 Turbo 91.9 萬元,尊貴 Turbo 97.9 萬元,正式售價公佈時,將採多退少不補的方式處理。

此售價正好介於 2.0 升汽油及柴油的中間價位,由於尊貴 Turbo 97.9 萬元的預接單價格,正好與 2.0 升柴油魅力價格相同,預料正式售價應會有所調降,以做出價格區別,不過由於定位在 2.0 升柴油等級以下,1.6 升汽油車型應該也皆為前驅車型。

【看更多】

想買省油車卻不知誰表現最好?

第五代 Honda CR-V 1.5 升油耗終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