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塞車之苦真的有解了?Tesla 創辦人想出超瘋狂點子!(內有影片)

2017/04/29 14:4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Youtube、Twitter

只要是住在都會區的民眾,絕對都飽受塞車之苦,但也只能繼續這樣忍耐,然而被譽為真實版「鋼鐵人」,Tesla 電動車的執行長 Elon Musk,卻打算解決這個問題。

Tesla 電動車的執行長 Elon Musk 常常都有驚人之舉,這次居然想挖地洞。

Elon Musk 非常受不了塞車困擾,熱愛發推特的他,在去年 12 月更發了一則推特,描述他快被塞車給搞瘋的牢騷文,希望用挖洞機挖出一個地道,可以不用塞在洛杉磯路上。

Elon Musk 非常受不了塞車困擾,熱愛發推特的他,在去年 12 月更發了一則推特,描述他快被塞車給搞瘋的牢騷文。

但他不像其他人只是碎念打嘴砲的鄉民而已,而是真的想要解決這問題,畢竟美國洛杉磯的塞車問題相當嚴重,過沒幾天,他成立了一家叫做 The Boring Company,Boring 既有無聊也有挖掘的意思,並開始在自己的 SpaceX 公司停車場挖洞,而挖洞機也停放在停車場上。

挖洞機真的出現在 Elon Musk 的 SpaceX 公司停車場。

根據他的想法,打算在地底 50 英呎底下挖隧道,打造汽車專用的地底隧道,並且不只一條隧道,而是有如高速公路般的龐大地底隧道,車輛在地面上開至指定位置,便會有如搭電梯般下降到地底隧道,以軌道車方式運送,速度可達每小時 200 公里,而且完全不會塞車,讓原本可能要 1 小時才到得了的車程,能縮短到數分就即可抵達,省下大量的時間。

以軌道車方式運送,速度可達每小時 200 公里。

打造汽車專用的地底隧道,並且不只一條隧道,而是有如高速公路般的龐大地底隧道。

網友對於 Elon Musk 的點子,有人認為「行動力太強了!」、「真的是夠瘋狂」,也有人認為這也不是他說要挖就可以挖的,畢竟地底下還有電纜、天然氣等,地質軟硬也會影響到挖洞的困難度,這樣的想法未來是否成真,就看這位鋼鐵人要如何執行這項任務了。

【The Boring Company 的汽車地下隧道】

【看更多】

比 Tesla Model S 75 還快的超跑

Tesla Model S 降價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