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找不到停車位,中國貨車司機自以為聰明的做了這件事....

2017/05/03 09: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網路

都會區停車位粥多僧少,需要多一點的好運才能順利停到車位,但大多數的人都沒那麼多好運,於是找車位就成為一件苦差事,然而可別像中國這位男子,為了停車,居然做這如此天兵又違法的事。

中國浙江的男性司機,把車停放在沒有停車格的地方,他拿出粉筆,試圖畫出那無中生有的停車格。

一位中國浙江的男性司機,把自己的車停放在沒有停車格的地方,他老兄居然自己拿出粉筆,畫出停車格的四個邊角,試圖畫出那無中生有的停車格,經過一段時間將停車格畫好後,他還洋洋得意地站在旁邊看著自己畫好的停車格,才滿意的離開。

因為有了這個假車格,讓他的車一停就是 4 天。而他從停好車到畫出假車位這些舉動,現場的攝影機全都拍攝下來。

假車位的白線不只過細,還很不均勻,被當地警察識破。

也由於當地警察在附近巡邏時,發現這個假車位,由於跟其他的正常車位一比較,這個假車位的白線不只過細,還很不均勻,很明顯的就是個假車位。

經過調閱監視器,看到這輛貨車從行駛到這個位置,停好車及畫出停車格的這段影片後,正式確定這個車位是假的,而這位司機也因此被傳喚接受調查。為了免費停 4 天車位,這位司機可能會因為這個畫車格的舉動,被罰款最高近 5,000 元人民幣(約 22,000 元新台幣)的罰款,因小失大相當不值得。

【看更多】

停車位被搶走怎麼辦?

大型重機到底該停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