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騎士安全的最後防線!全球最強安全帽品牌 TOP 10!

NO.3

X-Lite:雖然旗下只有 2 款安全帽得到 5 顆星評價,但其他都擁有 4 顆星肯定,整體質量相當高,因此成為第 3 名。

X-Lite。

NO.4

Lazer:總計 14 款安全帽,平均測試成績達到 4 顆星,但可惜 Tornado 這款安全帽僅拿到 2 顆星評價,因此略遜 X-Lite。

Lazer。

Nolan:全部 11 款安全帽進行測試,通通獲得 4 顆星評價,質量相當平均,另外值得一提的是,Nolan 對於下巴的防護相當成功。

Nolan。

Grex:作為超高單價的安全帽品牌,Grex 共有 5 款安全帽受測,同樣都獲得 4 顆星的肯定。

Grex。

MT:與同列第 4 名的 Grex 完全相反,MT 的售價相當親民,但在測試結果上卻令人意外,分別有 2 款 5 顆星、2 款 4 顆星與 2 款 3 顆星,可見並非越貴的安全帽就越安全。

MT。

NO.5

Shoei:比起去年進步一個名次,此次共有 10 款安全帽得分都在 3 顆星以上,其中更有 3 款拿下 5 顆星評價,表現相當亮眼。

Shoei。

↓↓點這裡看令人驚訝的第 10 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