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騎士安全的最後防線!全球最強安全帽品牌 TOP 10!

NO.6

Duchinni:同樣屬於平價安全帽品牌,在安全測試上卻相當不俗,共有 1 款 5 顆星評價,另外還有 8 款獲得 4 顆星。

Duchinni。

NO.7

Scorpion EXO:由中國製造的安全帽,但在 SHARP 測試中卻拿下平均 3.5 顆星的成績,相當令人驚訝。

Scorpion EXO。

NO.8

Nitro:前 10 名中唯一的英國品牌,總共測試多達 22 款安全帽,平均成績同樣是 3.5 顆星,不過在近期測試中的表現,略遜於 Scorpion EXO,因此排在第 8 名。

Nitro。

NO.9

Roof:來自法國的年輕品牌,以可樂帽聞名於世,目前僅有 4 款安全帽接受測試,有 2 款 4 顆星與 2 款 3 顆星,成績相當不錯。

Roof。

NO.10

Arai:日本知名安全帽品牌,在 SHARP 測試的 11 款安全帽中,平均得到 3.4 顆星的評價,而且持續進步中。

Ara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