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預售 349 萬起的全新 Land Rover Discovery ,為何稱「正 7 人座」豪華越野休旅?

台灣預售的 SE、HSE 兩種車型,配備方面其實只有小部分差異,例如 LED 尾燈組(HSE 標配)、車內飾板(HSE 採原木)、車內置物空間、Keyless Entry、電動調整方向盤、一二排座椅加熱功能(HSE 標配)、電動收折第二、三排座椅機構、中控 InControl 多媒體觸控式螢幕(SE 為 8 吋、HSE 為 10.2 吋)等不同。

中控InControl多媒體觸控式螢幕尺寸,以及控制面板後方的隱藏空間等,成為高低規車型的配備差異。

全新 Discovery 大幅減重且動力維持 3.0 升 V6 設定下,不僅加速性能提升,油耗表現也比過往出色。如機械增壓汽油引擎的 340 匹、45.9 公斤米峰值扭力表現,就具備 7.1 秒完成每小時 0-100 公里加速。至於渦輪柴油(258 匹、61.2 公斤)也有 8.1 秒的加速實力,且平均油耗都有每公升 9.34 公里、13.15 公里成績(歐盟原廠數據)。

充沛的動力讓全新 Discovery 擁有 3,500 公斤的拖曳能力。

全新 Discovery 首度在台亮相後,總代理九和汽車也宣布全新 Discovery 預售接單、預賞活動同步開跑,除開出頗具競爭力的預售 349 萬(汽、柴油 SE 車型)起外,自 5 月 12 日起也將展開全台巡迴 VIP 鑑賞會,詳細資訊可洽詢 Land Rover 全台展示中心。

全新 Discovery 預售接單、預賞活動同步開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