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續航力提高的 Gogoro 2 今天發表,售價真的逼死 125c.c. 機車!

2017/05/25 12:35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電動機車品牌 Gogoro,今天正式推出第二代車款 Gogoro 2 以及 Gogoro 2 Plus,除了先前傳的大座墊賣點,可讓兩人乘坐更舒適外,續航力也有所提升,而價格比 Gogoro 更親民,其中在桃園購買,加上汰換二行程機車,最低只要 38,800 元。

Gogoro 2 今天發表,以平價路線切入市場。 

【Gogoro 2 相片集】

Gogoro 2 主打 Gogoro 1 以外的市場,因此座墊設計更大,外型也與 Gogoro 有些微不同,極速可達 90 公里,續航力提高到 110 公里,並首度採用同步煞車系統,輪胎部分則為前 14 後 13 的歐規輪胎,前懸吊搭載潛望鏡式前叉,後懸吊則為雙槍式後避震,提高騎乘舒適感。

Gogoro 2 採用 LED 頭燈設計,提高亮度。

座墊加大後,讓行李箱空間也跟著變大,可擺下 2 頂 3/4 罩的安全帽,頭尾燈則為 LED 燈具,網Gogoro 粉絲戲稱尾燈設計很像是香腸嘴。

另外也導入 iQ System 智慧系統 4.0,可以顯示更多騎乘資訊,包括騎乘傾角、加速感測、能源效率分析等,儀表板設計則為直立橢圓型設計,與第一代不同,搭配雙重防盜鎖設計,加入指紋或密碼驗證,讓小偷無法越雷池一步。

為粉絲戲稱為香腸嘴的 Gogoro 2 車尾燈。

這次 Gogoro 2 推出,也順勢發表多達 50 幾款配件。顏色部分,Gogoro 2 有白色及灰色,Gogoro 2 plus 則再加入藍黃橘紅四色。 

售價部分,Gogoro 2 為 73,800 元,Gogoro 2 Plus 為 79,800 元,Gogoro 執行長陸學森表示,若是在桃園購買,補助後為 44,800 元起,搭配淘汰二行程機車,最低更只要 38,800 元。遠傳也與 Gogoro 推出超級騎機專案,搭遠傳門號,Gogoro 2 售價 19,700 元起,還送 5,000 元配件折價券。即日起開始預購,7 月就可交車。

儀表板為全新設計,可顯示更多資訊。

【看更多 Gogoro 新聞】

Gogoro 的高里程資費方案內容為何

Gogoro S 特造版,真的那麼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