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適合家庭的 10 款車,各車型級距都幫你選出來!

最佳休旅車:Mazda CX-5

保留 SUV 高視野與空間機能的前提下,賦予更好的行路表現,而且 SKYACTIV 科技更帶來優異的油耗,相當符合家庭的需求,同時兼具不錯的操駕樂趣,讓年親父母也能熱血一下。

最佳中型休旅車:Honda CR-V

延續歷代優異基礎,擁有完整的安全防護,以及絕佳的寬敞舒適空間,同時在售價與稅金方面都具有極大優勢,成功在競爭激烈的中型休旅中脫穎而出。

最佳大型休旅車:Chrysler Pacifica

圓弧的肌肉線條讓 Pacifica 擁有溫馨的感覺,中控台鞍座採分離設計,讓 Pacifica 擁有更多的空間應用,獨有的 Stow ‘N Go 可以將第二排座位直接收到地板下,當後面兩排座椅一起倒下後,將具備 5663 公升的驚人空間。

最佳旅行車:Subaru Outback

擁有 SAWD 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以及充裕的五人座空間,兼具安全及空間表現,尤其是後座空間方面,不管是活潑的小孩或成年人都可以獲得滿足。

最佳 MPV 車款:Toyota Highlander

作為三排座椅休旅車,Highlander 擁有舒適的大座艙空間,最多能坐 8 個人,而且配備有簡易麥克風話筒,透過後排喇叭即可傳遞,在開車期間依然能與家庭成員取得聯繫。

從空間機能,到配備與安全,還有動態感受,最後加上燃油效率,最終才能構成一輛適合家庭使用的車款,比起一般消費者選車來得嚴格許多,而《Parents magazine》的編輯所選出的車款,幾乎都擁有親民的售價與不錯的油耗表現,就是希望能讓所有家庭都進行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