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除了休旅車 Model X 在台灣正式發表,Tesla 還宣布哪些事?

2017/06/17 10: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esla

電動車品牌 Tesla 的第一款休旅車 Model X,昨天在台灣正式交車,這也是繼 Model S 之後,第二款在台灣交車的車款,除了 Model X 之外,Tesla 也宣布自動輔助駕駛 2.0 版的啟用細節。

Tesla 的第一款休旅車 Model X,昨天在台灣正式交車,鷹翼門設計是同級車唯一。

【Tesla Model X 相片集】

昨天正式發表的 Model X,是歷來最安全、速度最快、功能最先進的純電動運動休旅車。擁有全時四輪驅動及 100 kWh 電池,單次充電可達續航里程達 565 公里,可坐 7 名成人,最新的鷹翼門設計,先向上升再向外展開,獨特的開啟方式釋放許多空間。風阻係數為 0.24,另外具備全景式擋風玻璃。

最頂級的 P100D,時速 0-100 公里加速只要 3.1 秒,目前共有 75D、100D 及 P100D 三種車型可選擇,售價從 383 萬元起跳。

全景式擋風玻璃提供更好的視野。

Tesla 同時也宣布自動輔助駕駛 2.0 版,已經在台灣可以正式啟用,可使用的功能包括自動輔助轉向、跟車、防撞預警、自動換道,自動停車或是召喚,並可透過 OTA 空中下載更新方式進行。充電站部分,Tesla 在 6 月底將完成超過 250 個目的地充電站,分佈在台灣 80 個地點;超級充電站部分,除了台北,台中及台南也將會有一組。

【看更多 Tesla 新聞】

Tesla Model 3 動力曝光

Tesla 創辦人如何解決塞車困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