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ord Mondeo 旅行車準備導入台灣?各家對手嚴陣以待!

2017/06/28 15:0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雖然休旅車在台灣大受歡迎,但仍有部分民眾較喜歡較低的底盤設定,同時又要兼具不錯的空間靈活度,因此將目光轉向旅行車款上,而過去一直受到車迷關注的 Ford Mondeo Wagon 版本,在近日遭台灣網友捕獲偽裝照,同時透露 11 月將正式於台灣登場。

一直受到車迷關注的 Ford Mondeo Wagon 版本,在近日遭台灣網友捕獲偽裝照,同時透露 11 月將正式於台灣登場。(截取自臉書粉絲團)

目前台灣 Ford Mondeo 採用進口方式導入,同時還有 Hybrid 車型,但 Wagon 車型卻始終不見蹤影,讓許多車迷引頸期盼,如今終於在台灣捕捉到偽裝測試車身影,車頭處明顯的家族化馬丁頭設計,以及修長的身形,瞬間就引起廣大車迷討論。

根據網友說法,這輛偽裝車是 Mondeo Wagon 的 TDCI 柴油車型。圖為國外 Ford Mondeo Wagon。

根據網友說法,這輛偽裝車是 Mondeo Wagon 的 TDCI 柴油車型,同時指出 11 月將會在台灣登場,預售價格可能落在 139 萬元。這具引擎預計能輸出 180 匹最大馬力與 40.8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PowerShift 六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能繳出 19.2km/L 的油耗表現。不過經致電詢問後,原廠還未有明確說法。

 ↓↓點這裡看 Ford Mondeo Wagon 的同級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