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CX-3 小改款日本今天發表!台灣上市也不遠了

2017/06/29 12: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

先前 Mazda 公布採用最新油耗方式 WLTC 的數據,等於也間接告知車迷 CX-3 小改款準備上市的暗示。日本在今天已經正式發表小改款 CX-3 柴油版,而汽油版也從今天開始接受預訂,正式發表時間則在 7 月 27 日。

日本今天正式發表小改款 CX-3,i-ACTIVSENSE、新油耗數據及車色是這此的賣點。

根據日本 Mazda 公布的 CX-3 新聞稿內容指出,這次 CX-3 與小改款前的差別,在於將 i-ACTIVSENSE 列為 CX-3 全車系標配,共有 9 大先進安全技術,包括車道偏離警示 LDWS、行煞車輔助 SCBS、RCTA 後車警示功能等,CX-3 小改款也導入 CX-5 第二代的晶艷魂動紅車色,飽和度及顏色深度上表現比先前魂動紅更好。

Mazda CX-3 汽油版採用世界輕負載車輛測試型態(WLTC),所測試出來的平均油耗,有別於日本目前的 JC08 模式,WLTC 測試減少怠速時間,將乘客及貨物的車重狀態列為考量,讓油耗數據更接近真實使用狀況。2WD 部分為每公升 16 公里;4WD 部分為每公升 15.2 公里。

柴油版部分,則仍是使用 JC08 的標準,根據不同車型,平均油耗從每公升 21 公里到 25 公里不等。

CX-3 小改款也導入 CX-5 第二代的晶艷魂動紅車色。

Mazda CX-3 汽油版共有 4 個車型,採用 SKYACTIV-G 2.0 升引擎,搭配 6 速變速箱,皆有 2WD 及 4WD 兩種驅動方式。柴油版也是 4 個車型,採用 SKYACTIV-D 1.5 升引擎,有 6 速手排及自排變速箱可選,也有 2WD 及 4WD 兩種驅動方式。

Mazda CX-3 小改款的售價從 210 萬 6000 日圓(約 57 萬 5000 元台幣)到 306 萬 6400 日圓(約 83 萬 7000 元台幣)不等。

今年在台灣馬自達春酒時,官方便有提及 Mazda CX-3 小改款的消息,測試車最近被網友捕獲,官方的回應是第三季會在台灣上市。

【看更多 Mazda 新聞】

Mazda CX-5 汽油旗艦對手將是 Honda CR-V 1.5S?

6 月重要國產休旅車上市,各車廠端出哪些牛肉來應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