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等到了!日媒:7 人座 Lexus RX 可望於年底東京車展亮相

2017/07/02 15:20 文/記者陳英傑

日本高級車品牌 Lexus,旗下的 RX 系列休旅,在北美及台灣都相當受到歡迎,一直是 Lexus 主力銷售休旅,不過只有 5 人座設定。然而來自日本媒體的報導,這款人氣度高的休旅,今年 10 月可望推出 7 人座車型。

Lexus 旗下的 RX 系列休旅,今年 10 月可望推出 7 人座車型。(圖片來源:Lexus)

日本媒體《Mag-X》的報導,7 人座的 Lexus RX 系列,可望在今年 10 月底的東京車展中發表,車型名稱將會是 RX350L 及 RX450hL。但這個 L 的意思,跟其他車廠所指的長軸意思不同,儘管是 7 人座,但 RX 系列仍將維持原本的 2,790mm 軸距,可以想見第三排的 2 人乘坐空間不會是舒適導向,比較適合短時間乘坐。

日本媒體《Mag-X》所臆測 7 人座 Lexus RX 的車室狀態。 (圖片來源:Mag-X)

動力部分,RX350L 將為 3.5 升 V6 引擎,馬力可達 295 匹;混合動力的 RX450hL,綜效馬力則可達 308 匹,不過關於 7 人座 RX 的消息,目前所知不多,仍須等到東京車展時,才可一睹其真面目。

【看更多】

Toyota Hybrid 車未來會有柴油油電動力?

德國媒體實測爆料,Porsche Cayenne 柴油版疑排放超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