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德國媒體實測爆料,Porsche Cayenne 柴油版疑排放超標!

2017/06/14 13: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Porsche

德國跑車品牌 Porsche,旗下的熱賣休旅車 Cayenne,被德國媒體發現其柴油車排放超標,同時《BBC》、《Reuters》等多家外媒報導指出,德國交通運輸部門已經出手,將針對這款車進行重新測試。

德國跑車品牌 Porsche,旗下的熱賣休旅車 Cayenne,被德國媒體發現其柴油車排放超標。

來自外媒《BBC》、《Reuters》等多家外媒,引述德國媒體《Der Spiegel》,針對 Porsche Cayenne 柴油 V6 TDI 車型進行測試資料顯示,其氮氧化物排放量超過標準。

根據《Der Spiegel》指出,Cayenne 有一個熱身模式,目的就是為了讓車輛可以通過排放測試的標準,然而當 Cayenne 轉彎或是進入下坡路段,就會切換到不同模式,排放量也會跟著增加。

德國交通運輸部門,將針對 Porsche Cayenne 柴油 TDI 進行重新測試。

Porsche 表示,《Der Spiegel》與 TÜV Nord 的測試結果無法讓人信服,同時進一步說明,排放量會取決於引擎負荷、速度以及溫度等外部條件,Porsche 隨後也針對 Cayenne 進行測試,發現一氧化氮排放量符合標準,同時提出要與《Der Spiegel》一同進行聯合測試,但隨即遭到拒絕。

德國交通運輸部門,也將針對 Porsche Cayenne 柴油 TDI 進行重新測試,以確定其排放狀況是否有超標情形。

【看更多】

Porsche 遭德國官方盯上,旗下車款也有作弊軟體

保時捷明年在台開分公司,對台灣買家有什麼好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