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市區上班騎這台比開車帥!BMW 電動滑板車年底上市

2017/07/09 13: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BMW

市區常常都是車多壅塞狀態,車主即使找到停車位,卻離目的地都還要走上好一段路才能抵達,BMW 的零排放二輪車,X2City,試著讓你的這段路程,可以更輕鬆更不費力,還能更快抵達。

BMW 推出 X2City 零排放二輪車,可以作為開車、搭乘公車捷運等的最後一哩交通工具使用。

【BMW X2City 相片集】

這款 X2City,由 BMW Motorrad 與多家品牌合作的成果,為二輪電動車,設計樣貌類似滑板車,但由於內建電動馬達,無需腳踏即可行駛,可以作為開車、搭乘公車捷運等的最後一哩交通工具使用,具備折疊設計,方便收納。擁有 408Wh 鋰電池,設計在踏板裡,具備防雨防潑水的保護作用。

手把上可以設定 5 種速度,從時速 8 公里到最高 25 公里不等。

手把上可以設定 5 種速度,從時速 8 公里到最高 25 公里不等,續航力約 25-35 公里,定位在不需戴安全帽,也不用考駕照,只要 14 歲以上就可騎乘,其人體工學設計,適合 160 至 190 公分的人使用。

充電方式可使用家用插座,充電時間約 2.5 小時,車上更有 MicroUSB,整合在顯示器上,可以用來作為手機充電。官方並未告知輪胎尺寸,僅表示為大尺寸寬徑輪胎設計,提供優秀的抓地力,適合在鵝卵石或在礫石路上行駛,前後輪也提供強大的制動器,煞車燈則是整合在後尾燈,車重約 20 公斤,鋰電池部分則有 48 個月的保固。

大尺寸寬徑輪胎設計,提供優秀的抓地力,適合在鵝卵石或在礫石路上行駛。

預計今年年底開賣的 BMW X2City,目前售價尚未公布,但官方表示會低於 2,500 歐元(約 8 萬 8000 元台幣),不打算在 BMW Motorrad 的經銷商銷售,而是改由在自行車店銷售。

【看更多】

小時候最愛戴的柚子皮,卻成為 BMW 開發安全帽的靈感

民眾提案成立新車安全評鑑機構附議通過,交通部何時作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