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由外到內全面升級,2018 年式 Mazda CX-3 正式開賣!

2017/07/11 14:0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台灣小型跨界休旅競爭相當激烈,其中 Mazda CX-3 靠著優異的操控性與魂動精緻的外觀,在市場上始終佔有一席之地,尤其受到年輕消費者的喜愛,而台灣 Mazda 也在今(11)日宣布,全新 2018 年式 CX-3 正式開始接單。

主動安全方面更是此次新年式重點,全面加入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系統。

據台灣 Mazda 官方表示,全新 2018 年式 CX-3 即日起開放接單,售價自 78.9 萬元到 99.8 萬元,預計於今年九月起陸續交車,在外觀配備上,全車系標配 LED 頭燈與槍色 18 吋雙色鋁圈,同時新增獲獎無數的鋼鐵灰車色,內裝則主要升級 Active Driving Display 全彩駕駛資訊顯示幕,並加入 BOSE 環繞音響系統。

台灣 Mazda 在今(11)日宣布,全新 2018 年式 CX-3 正式開始接單。

主動安全方面更是此次新年式重點,全面加入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系統,包括 HBC 遠近光燈自動調節系統、LDWS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等,讓車主能擁有更好的行車環境。

另外在品牌精神所在的操控性方面,導入「G-Vectoring Control」G 力導引控制技術,當車輛過彎時,系統能利用重心轉移實現車身配重最佳化,提供更容易預測的線性過彎特性。同時還加入 NSFC 聲頻降噪技術以及 NSS 減震降噪技術,進一步提升行車質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