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華休旅霸主變身!全新第二代 Audi Q5 正式發表(內有相片集)

2017/07/20 21:2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已經連續 6 年稱霸豪華休旅車市場,Audi Q5 終於正式迎來全新第二代,不僅外觀上演繹品牌最新的家族設計語彙,同時更帶來先進的各式科技配備與強悍動力,打造出豪華中型休旅的新標竿。


外觀上承襲目前品牌最新的設計語彙,洗鍊精緻的線條搭配出 Audi 獨有的魅力,車頭超大六角形立體鍍鉻水箱護罩,配合稜角銳利的極線 LED 頭燈組,保留優雅傳統的同時,更增添霸氣的肌肉感。


車側線條採用 3D 立體車側腰線貫穿全車,同時從立體車頂輪廓一路到擾流尾翼,使用同級唯一的雷射焊接技術,不僅讓車體更加穩固,也大幅改善噪音問題。車尾則以簡潔曲線刻劃,加入 3D 全 LED 尾燈搭配動態顯示的方向燈,帶出不容錯認的背影。


內裝部分一如既往走豪華風格,並加入多項品牌必備的科技,包括 8.3 吋多媒體顯示幕、12.3 吋 Audi Virtual Cockpit 全數位虛擬座艙等,迎造充滿科技氛圍的車室,同時還有 5.1 吋超大 MMI 觸控手寫板,就算寫中文都相當方便,而且在設計上還有小巧思,扁平的排擋桿讓手寫時還能靠著,提升平穩的基礎。


車載系統採用同級唯一繁體中文 MMI 高階導航多媒體系統,不僅能中文聲控,同時支援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系統,最厲害的則是此次 Q5 所配備的影音娛樂,原廠 6 聲道環繞音響系統加上 10 支喇叭還不夠,更能升級 19 支喇叭的 Bang & Olufsen 3D 立體環繞音響系統,體現豪華車廠的實力。

 ↓↓點這裡看 Audi Q5/SQ5 正式售價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