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千呼萬喚終於亮相!Mazda 首度釋出 7 人跨界休旅 CX-8 外觀照

2017/07/25 11: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

3 個月前,Mazda 就已經首度曝光 7 人跨界休旅 CX-8 的內裝照,今天正式釋出外觀照,但也與上次內裝照一樣,僅有一張照片。

來自 Mazda 官方所釋出的 CX-8 外觀照,為車側的黑白照片,可看出採用十幅的輪圈設計,方向燈整合在外部後視鏡上。

日本 Mazda 在新聞稿中表示,CX-8 是 Mazda 新一代產品線的最新型號,也是 Mazda 在日本推出的最頂級車型,強調跨界休旅的訴求,即使第三排也適合大人乘坐,符合客戶想要高品質以及多人乘坐的需求。

以 TIMELESS EDGY 永恆前衛為設計理念,仍具備 Mazda 所強調的「魂動-Soul of Motion」風格,作為在日本的頂級休旅,CX-8 在外型及內裝呈現上,在風格、質感及用料上,都經過 Mazda 多次的檢驗。

來自 Mazda 官方所釋出的 CX-8 外觀照,為車側的黑白照片,可看出採用十幅的輪圈設計,方向燈整合在外部後視鏡上。

Mazda 先前所釋出的 CX-8 內裝照。

另外也公布 Mazda CX-8 的簡易規格,車身尺寸為長 4,900mmx 寬 1,840mmx 高 1,730mm,軸距為 2930mm,採用 SKYACTIV-D 2.2 柴油動力引擎,搭配 SKYACTIV-DRIVE 的 6 速自排變速箱,可乘坐 6 至 7 人。 

【看更多】

7 人跨界休旅 Mazda CX-8 第二個上市國家是哪裡?

Mazda CX-8 內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