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MW M4 Coupé 葡萄牙 Portimão 搶先試駕

BMW 這次找來葡萄牙籍的前 F1 車手 Pedro Lamy 與羅馬尼亞籍 Rally 車手 Claudiu David 擔任賽道體驗的教練,在他們的引導下先開兩圈熟悉一下賽道狀況,同時也熱身一下,接下來就自己量力而為地全力跑個 3 圈,然後 cool down 一圈退場。很快就結束了總共 6 圈的賽道體驗,藉由在賽道上的全力驅策,除了能深刻感受 M4 澎湃洶湧的加速性能外,其精準俐落的操控反應,更讓人印象深刻。

BMW這次選在葡萄牙Portimão舉辦全新M4雙門Coupé跑車的全球媒體試駕活動,並包下了全長近4.7公里的Algarve國際賽道讓各國媒體體驗本車絕佳的動力性能及操控表現。

M Drive 控制系統成熟精進  酷勁跑格內裝

次日的試駕行程就是實際道路體驗,結合了高速公路和一般公路,由於 Portimão 地區的車流量並不大,所以非常適合 M4 大展身手。讓記者最為訝異的是,M4 車上 M Drive 控制系統的調整功效已有飛躍式進化,更能呼應一般駕駛人日常用車的需求,整體表現成熟而均衡,就算是駕駛技術平庸的人也可以輕鬆上手。

本車的電子避震器(選配)與油門反應分別可提供Comfort、Sport、Sport Plus及Efficient、Sport、Sport Plus 3段選擇模式,讓你可依據行車狀況來改變其阻尼硬度與油門反應,調整出最適合的設定組合。圖為電子避震器選擇模式。

本車的電子避震器(選配)與油門反應分別可提供Comfort、Sport、Sport Plus及Efficient、Sport、Sport Plus 3段選擇模式,讓你可依據行車狀況來改變其阻尼硬度與油門反應,調整出最適合的設定組合。圖為油門反應選擇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