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更實用安全配備變成標配!2018 年式 Mazda 3 與 CX-9 還有哪些改變?

2017/08/03 12:3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

繼 Mazda 2 之後,Mazda 針對旗下主力車款 Mazda 3,和 7 人座 Mazda CX-9 推出 18 年式車型。分別增加新功能,車型編成及價格也做了調整。

Mazda 3

Mazda 3 的部分,將 MZD Connect 人機智慧資訊整合系統列為標配,並追加搭載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的新規格車型,追加搭載 BSM 盲點偵測系統 & RCTA 後車警示功能的四門/五門尊榮進化版車款。

RCTA 後車警示功能可在倒車時啟動車身後方兩側雷達,自動偵測車尾左右視覺死角內的來車。若有其他車輛駛進監測區域,系統會以警告音及後照鏡警示圖案提醒車主。

2018 年式 Mazda3 全車系標配 MZD Connect 人機智慧資訊整合系統。

入門車型也進行配備升級,配備 MZD Connect 人機智慧資訊整合系統、真皮座椅、6 隻揚聲器。

車型編成也做了調整,四門部分的豪華型及尊榮型,升級成為豪華進化型及尊榮進化型,價格也分別調漲 4 萬及 1 萬;五門部分則新增豪華進化版,售價為 74.9 萬元,尊榮版升級為尊榮進化版,調漲 1 萬元。Mazda 3 全車系的建議售價從 73.9 萬到 93.9 萬元。

7 人座 CX-9 部分,則標配「G-Vectoring Control」G 力導引控制技術與多項質感進化工程。全車系標配電動收折後照鏡、Smart Keyless 智慧型啟閉系統,新增晶艷魂動紅車色供選配。

新年式 MAZDA CX-9 全車系標配「G-Vectoring Control」G 力導引控制技術。

SKY-G 2WD 車型新增高質感銀灰色 18 吋鋁圈,內裝部分,修改第二排座椅的調整機構,將第三排乘客登車空間大幅提升,讓乘客可快速與輕鬆進出第三排;新年式車款也同時強化車體隔音。

車型編成則從原本的 5 款取消了 173.9 萬元的 SKY-G AWD 風格旗艦版,價格部分則微幅調整,CX-9 全車系建議售價為 149.8 萬至 177.8 萬元。

台灣 Mazda 表示,2018 年式的 Mazda 3 及 CX-9,將會從 9 月起開始交車。

↓↓這裡看 Mazda 3 及 CX-9 規配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