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產小型跨界 Luxgen U5 不只內外觀曝光,預售日期也確認!

2017/08/06 13: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uxgen

預計 9 月下旬即將在台灣上市的小型跨界休旅 Luxgen U5,繼前幾天由裕隆舉行 LUXGEN 第 10 萬台新車 U5 SUV 正式下線活動,預售日也已提前曝光,將在 8 月 17 日開始進行 U5 預售。

小型跨界休旅 Luxgen U5 將在 8 月 17 日開始進行預售。

【Luxgen U5 細部相片集】

來自業務端的消息,Luxgen U5 將在民俗月開始的 8 月 22 日之前,也就是 8 月 17 日(四)開始進行 U5 的預售。根據目前 Luxgen 所公布的官方售價,將會在 70-80 萬元的價格帶,車型配置則尚未公布。

從 Luxgen 所公布的官方照片中,可看到 Vouge Plus 銘牌在車身 C 柱位置,這將是頂規車型。U5 將會有 6 種車色,光漾紅、炫光藍、青曜黃是這次的 U5 新色。車內有 12 吋直立式觸碰螢幕,螢幕底下有空調的實體操作按鍵,為單區恆溫,螢幕右側則有自動輔助停車系統按鍵設計,在車頂篷也有天窗開關。

螢幕右側則有自動輔助停車系統按鍵設計。

另外在照片中,也可看到有升降高低音喇叭與重低音喇叭,安全配備部分,則有 6 顆防護氣囊、ESC,而 TCS 循跡控制系統的關閉按鍵,設計在儀表板左下方位置,TCS 按鍵底下,則有 ECO 按鍵。動力部分,為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120 匹馬力,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4.5 公里。

TCS 循跡控制系統的關閉按鍵,設計在儀表板左下方位置。

【看更多】

Luxgen U5 相片集

Luxgen U5 小型跨界休旅 6 款新色全曝光

小跨界休旅 Luxgen U5 實車照中國曝光

Luxgen U5 中國官網搶先曝光配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