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戰鬥機加持!高性能皮卡特仕車拍賣金額創新高(內有相片集)

2017/08/06 17:3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Ford

6 月底美國 Ford 汽車宣佈將在今年 EAA 航空展(Experimental Aircraft Association AirVenture),推出 Ford F-22 F-150 Raptor 進行公益拍賣(相關新聞連結按此)。自 2008 年以來 Ford 汽車都會在這個航空展上推出特仕車,累積的拍賣金額不僅超過 300 萬美金,每年吸引的參訪人數與投標金額也不斷增加。

【 Ford F-22 F-150 Raptor 相片集 】

全球唯一的 Ford F-22 F-150 Raptor 特仕車,結合 F-22 猛禽戰鬥機外型元素,使拍賣金額比去年 Shelby GT350 Ole Yeller 還要更高。

去年 Ford 以 P-51D Ole Yeller 戰鬥機為靈感,推出 Shelby GT350 Ole Yeller 特殊版,最終在拍會上以 29.5 萬美元(約 891 萬台幣)落槌拍出。今年則以 F-22 猛禽戰鬥機為藍圖,結合高性能皮卡 F-150 Raptor,打造全球唯一的 Ford F-22 F-150 Raptor 特仕車,最終獲得 30 萬美元(約 906 萬台幣)的拍賣身價。

得標買主也是大有來頭,為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的 Gary Ackerman,他曾是內華達州空軍基地 F-22 中隊名譽指揮官,與 F-22 猛禽戰鬥機有相當深的淵源。用 30 萬美元買下 Ford F-22 F-150 Raptor 特仕車,加深與 F-22 猛禽戰鬥機的連結外,這些錢也將成為青年飛行教育基金,意義重大。

Ford F-22 F-150 Raptor 特仕車最終獲得 30 萬美元(約 906 萬台幣)的驚人身價。

這輛全球唯一的 Ford F-22 F-150 Raptor 特仕車,外觀不僅擁有豐富的 F-22 設計元素,還加入碳纖維車體套件,同時升級越野設備以及排氣系統,加上性能更強的 3.5 升 EcoBoost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545 匹最大馬力,以及 91.2 公斤米峰值扭力,強悍動力不僅越野無阻,在一般道路上也是不好惹的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