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輛休旅車不吃油,Nissan TeRRA 概念車有望量產?(內有影片)

2017/08/08 16: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今年全球汽車銷售比拚上,Renault-Nissan 聯盟來勢洶洶,旗下各品牌紛紛推出新車,其中 Nissan 就打算在 9 月推出全新第 2 代電動車 Leaf,外媒更發現除了 Leaf 以外,似乎還有意擴充品牌電動車陣容,而且是一款全新電動休旅車。

外媒發現 Nissan 除了 Leaf 以外,似乎還有意擴充品牌電動車陣容,而且是一款全新電動休旅車。

根據外媒《Autocar》報導,Nissan 早在 2012 年時就曾發表一款電動休旅概念車 TeRRA,而近日終於正式註冊 TeRRA 車名,讓外媒猜測當初的概念車將有望進行量產,而且全新電動休旅 TeRRA 有可能會建構在新一代 Leaf 相同的底盤上。

【Nissan TeRRA 相片集】

Nissan 早在 2012 年時就曾發表一款電動休旅概念車 TeRRA,而近日終於正式註冊 TeRRA 車名,讓外媒猜測當初的概念車將有望進行量產。

2012 年亮相的 TeRRA 概念車,外型上導入 V-Motion 家族化設計語彙,看起來就像純電版的 Juke,搭配上對開式車門更顯未來感,動力上搭載 Leaf 為基礎打造的電動馬達,並於後輪裝上 In-wheel 電動馬達,確保豐沛的動力輸出,同時還擁有四輪驅動系統。

【Nissan TeRRA 概念車影片】

不過隨著品牌發展,全新第 2 代 Leaf 將於 9 月登場,因此外媒認為,TeRRA 量產版會與第 2 代 Leaf 使用相同動力系統,根據外媒目前掌握的消息,該動力將換上 60kW 鋰電池模組,續航能達到 547 公里之多,更進一步的資訊將在 9 月發表後才能得知。

看更多

要燃油引擎退場還早!Mazda 批評:別過度放大電動車優點!

Tesla 最大勁敵?德國賓士 EQ 電動車品牌打算用熱門車型迎頭趕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