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是貼個貼紙!這輛 Toyota Vios 運動版連懸吊系統都大不同

2017/08/13 14: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Malaysia

對於一般的家庭房車,車廠即使推出運動版本,會有的改變大概就是貼個貼紙,加個空力套件就上市,所提升的動力,大概是 5 匹的心靈馬力。不過馬來西亞的 Toyota,所推出的 Vios Sports Edition 運動版,連懸吊系統及車高都特別調整過!

馬來西亞 Toyota 的 Vios Sports Edition 運動版,懸吊系統及車高都有調整過。

【Toyota Vios Sports Edition 相片集】

先前在馬來西亞,曾經有一款 Vios Challenge 賽車版,但僅能賽道上行駛。因此馬來西亞 Toyota,便推出可在一般道路上行駛的 Vios Sports Edition 運動版。

跟原本的 Vios 相比,這款運動版的車身高度調降 27mm,較低的車身高度能讓車輛重心更低,也換上運動化懸吊系統及專屬鋁合金輪圈,有助於提升車身穩定性以及駕駛信心。

搭配專屬的空力套件,更具張力的前保桿、側裙及後擾流尾翼,能減少阻力及車底的空氣流動狀態,有助於提升高速時的穩定性。

Vios 運動版的車身外觀比照 Vios Challenge,採用相仿的粗體條紋,讓外型看起來更為動感。另外也搭配專屬的空力套件,更具張力的前保桿、側裙及後擾流尾翼,能減少阻力及車底的空氣流動狀態,有助於提升高速時的穩定性。

內裝部分,搭配紅色縫線的運動座椅以及專屬地毯,提升運動感受。動力部分則未作調整,仍為 1.5 升 Dual VVT-i 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最大馬力 107 匹,最大扭力 140 牛頓米,在馬來西亞限量 200 輛。

內裝部分,搭配紅色縫線的運動座椅以及專屬地毯,提升運動感受。

【看更多】

下一代 Mazda 3 雛形概念車 10 月可望亮相

Hyundai Verna 台灣大降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