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擁有大量知名品牌的 FCA 集團,恐成為下一個中資汽車集團!

2017/08/15 12: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CA

旗下擁有 Jeep、Fiat、Chrysler 等多個品牌的 FCA 集團,近年來便不斷傳出待價而沽的消息,讓熱愛收購知名汽車品牌的中國企業盯上,未來 FCA 集團將很有可能是繼 Volvo 之後,下一個中資企業汽車集團,也意味著未來 FCA 集團車款將有望大量進軍亞洲市場。

未來 FCA 集團將很有可能是繼 Volvo 之後,下一個中資企業,也意味著未來 FCA 集團車款將有望大量進軍亞洲市場。

根據外媒《AutomotiveNews》報導,FCA 集團目前擁有 Chrysler、Dodge、Jeep、Ram、Alfa Romeo、Fiat、Maserati 等多個知名品牌,但集團近年來卻不斷調整策略,希望能吸引買家進行收購,如今終於傳出進一步消息,包括吉利控股集團、東風汽車、長城汽車等都有意進行收購。

FCA 集團目前擁有 Chrysler、Dodge、Jeep、Ram、Alfa Romeo、Fiat、Maserati 等多個知名品牌。

目前已有其中一家中國汽車企業向 FCA 集團提出報價,雖然價格比起 FCA 市價略有溢價,卻因出價還不夠高遭到拒絕。但外媒認為,FCA 集團成為中資企業的可能性相當高,若達成交易,將是繼吉利 18 億美元收購 Volvo 之後,又一項震驚車壇的消息。

Alfa Romeo、Maserati 將會效仿 Ferrari 一樣拆分出去,並不會被中國收購。

不過外媒也強調,就算 FCA 集團被收購,也只有美國本土品牌 Chrysler、Dodge、Jeep、Ram 等,而 Alfa Romeo、Maserati 則會效仿 Ferrari 一樣拆分出去。這也代表中國汽車企業將能快速進入北美與南美市場,至於車迷擔心的質量問題,外媒預計不會有太大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