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團隊操刀設計,MPV 車型 Mitsubishi Xpander 內外觀細部照搶先看!

2017/08/15 14: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itsubishi

上週在印尼車展正式發表的 Mitsubishi Xpander,屬於 MPV 車型,今年秋天即將在印尼開始銷售,這款車更是由台灣的中華 CARTEC 操刀打造,從官方釋出的細部照片中及釋出的新聞稿,可看出更多這款 Mitsubishi 這款 MPV 的特點。

由台灣的中華 CARTEC 操刀打造的 Mitsubishi Xpander,今年秋天即將在印尼開始銷售。

【Mitsubishi Xpander 相片集】

擁有與 OUTLANDER PHEV、PAJERO SPORT 及 ECLIPSE CROSS 相同的車頭設計語言「Dynamic Shield」,既是 MPV,也是 SUV,車長則是達到 4475mm 長度。輪圈則為 16 吋

車內為 7 人座設定,第二排提供 6/4 分離,第三排則為 5/5 分離,第二排的中央座位可以收折後,作為中央扶手使用。具備 Keyless 免鑰匙啟動、雙環儀表板、恆溫,傳統手煞車等。不過無換擋撥片或是手自排模式。

車內為 7 人座設定,第二排提供 6/4 分離,第三排則為 5/5 分離。

動力部分,則為 1.5 升引擎,最大馬力 105 匹,可搭配 5 速手排或 4 速自排變速箱,採前輪驅動。主被動安全部分,則是雙安全氣囊、ABS、ASC、HSA、ESS 等。將提供 6 種車型,售價從 1 億 8905 萬元印尼盾(約 49 萬元台幣)到 2 億 4535 萬元印尼盾(約 64 萬元台幣)不等。

Mitsubishi Xpander 將在印尼新工廠進行生產,該工廠年產量可達 8 萬輛,除了印尼外,也將出口到東協國家,包括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及泰國等。

Mitsubishi Xpander 將在印尼新工廠進行生產。

【看更多】

Luxgen U5 小型跨界休旅內外觀細節曝光

2018 年式 Mazda 3 有哪些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