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產跨界車 Luxgen U5 確定 9 月 20 日台灣上市,但為何會選在這一天?

2017/08/15 14: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uxgenn

被喻為是 Luxgen 救世主的都會跨界車 U5,除了成為 Luxgen 第 10 萬輛下線車,規配在網路上曝光,Luxgen 將在 8 月 17 日(四)公佈預售價外,今天也正式宣布台灣上市時間,將在 9 月 20 日正式發表。

Luxgen 的都會跨界車 U5,將在 9 月 20 日正式發表。

Luxgen U5 的上市時間訂在 9 月 20 日,也就是過了民俗月後的農曆八月初一,並在 1 個月前的今天就已發出上市通知,也可看出其企圖心。Luxgen 除了在本週四公佈預售價格,當天也將舉辦媒體預賞會,將展演 U5 所搭載的世界首創最新行車安全科技 AR View+。 

網路上已出現早鳥預購 6x 萬元起圖片。(圖片來源:截取自網路)

根據目前所曝光的車型配備表,可清楚看到 5 種不同車型。分別為大屏幕型、APA 智慧型、AR 環景型、旗艦 Hi-Fi 型以及旗艦 Vogue+型 5 種。6 氣囊、車身動態穩定系統以及自動停車,都會是 U5 這次的配備之一。

官方公布售價則是在 70-80 萬元,不過網路上已出現早鳥預購 6x 萬元起的圖片,被推論應為 U5 大屏幕型的接單生產價格,至於預售價是否真的會出現這個價格,本週四就可得知。

【看更多】

Luxgen U5 相片集

Luxgen U5 小型跨界休旅 6 款新色全曝光

Luxgen U5 發表前完整規配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