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民俗月車廠照樣發表新車!連中元節當天都不放過

2017/08/22 11: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從今天起就是農曆七月的民俗月,對於車廠而言,也是利用此機會休養生息,交車買車的數量也會降低,不過進口車商較無此禁忌,仍有 5 款進口新車選在民俗月期間發表。

不畏民俗月,進口車商仍有多款新車舉辦發表會。

Toyota 旗下的油電小車 Prius C,就將在 8 月 30 日(三)舉辦小改款發表會,同一天 BMW 也將舉辦 2 系列雙門跑車發表會。隔一天的 8 月 31 日(四),Land Rover 的全尺寸7人座 All-New Discovery 也將正式發表。 

Volkswagen 更是選在 9 月 5 日中元節當天,發表 MPV 車款 Touran 小改款,另外還有新莊旗艦銷售據點的改裝開幕。

Lexus 則是在 9 月 18 日,推出油電車 CT200h 小改款發表會,主要在外觀的修飾、內裝升級 10.3 吋中控螢幕以及導入 LSS+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

Lexus CT200h 小改款在 9 月 18 日,推出小改款發表會。

新款國產車部分,則是都等到民俗月結束後才舉辦發表會,像是 Luxgen U5 及 Honda Fit 小改款,皆在 9 月 20 日,民俗月結束隔天舉辦發表會。Ford 的小型國產房車 Escort,儘管將在明天舉辦設計鑑賞會,不過上市時間,Ford 仍僅表示會在今年以前上市。 

Luxgen U5 選在民俗月結束隔天舉辦發表會。

【看更多】

Luxgen U5 小型跨界休旅 6 款新色全曝光 

2017 年 7 月汽車銷售排行,Honda CR-V 銷售爆大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