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準備推出皮卡車!2020 年搶北美市場

2017/08/23 17: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yundai

美國市場賣最好的車型就是皮卡車,其中又以 Ford 皮卡車占大宗,日系的 Toyota 及 Nissan 也都有類似作品,但銷量都無法比擬。韓國車廠 Hyundai,也有意在美國推出皮卡車。

Hyundai 規劃在北美推出皮卡車,可能會與 2015 年亮相的 Santa Cruz 概念皮卡類似。

【Hyundai Santa Cruz 相片集】

根據外媒《路透》報導,Hyundai 美國副總裁 Michael J. O'Brien 表示,公司目前有規劃在北美推出皮卡車的計畫,可能會與 2015 年亮相的 Santa Cruz 概念皮卡類似。

Hyundai 將重心放在休旅車及皮卡車上。

來自消息人士指出,這款針對北美的 Hyundai 皮卡,會在 2020 年時推出。

2015 年底特律車展時,Hyundai 推出 Santa Cruz 概念皮卡,當時所公布的動力為 2.0 升 4 缸柴油引擎,最大 190 匹馬力及最大 41.4 公斤米扭力,搭配 HTRAC 全時四驅系統。

Hyundai 也將重心放在休旅車及皮卡車上,畢竟旗下轎車如 Sonata 和 Elantra 表現都呈現下滑狀態,Sonata 在今年前 7 個月銷售下滑高達 30%,反而休旅車銷售上漲 11%。

【看更多】

皮卡車 100 年前的設計樣貌根本是拖板車

根本神車的美國皮卡車,每日銷量多到連外媒都吃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