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型義大利轎跑車小改款!Maserati Ghibli 也有半自動駕駛系統

2017/08/28 15: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serati

上市已經 4 年的轎跑車,Maserati Ghibli 推出小改款,地點選在中國成都車展,這次將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列為配備之一,也多了新的副車名 GranLusso,強化 Ghibli 的競爭力。

Maserati Ghibli 推出小改款,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列為配備之一。

Maserati 指出,這次 Ghibli 有 11 項外觀的改變,以及 6 項內裝的更新。外觀的改變上,從車頭的水箱護罩、前保桿就有所不同,以鍍鉻環繞水箱護罩方式營造其高級感,頭燈則採可自動調整亮度的矩陣式 LED 頭燈。

在車尾部分,則是有副車名「GranLusso」銘牌,後保桿也重新設計。Maserati 官方形容:「Ghibli 這次小改款的車身設計,除了優雅,還帶來一種犀利的印象」,也與當家 SUV Levante 的樣貌更接近。

在車尾部分,則是有副車名「GranLusso」銘牌,後保桿也重新設計。

這次也導入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具備車道維持輔助、交通標誌辨識等。動力則維持先前設定,包括 3.0 升汽柴油渦輪 V6 引擎,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

車內配備則有 Harman Kardon 音響、中控台 8.4 吋觸碰螢幕支援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GranSport 運動版則配備運動型方向盤、運動座椅、不鏽鋼運動踏板及換檔撥片。

Maserati Ghibli 將有標準版、GranLusso 豪華版及 GranSport 運動版三種車型可選擇。

【看更多】

不到 2 萬元台幣就能開超過千萬元的日系超跑

McLaren 720S 超跑台灣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