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U5 的 1.6 升引擎太弱?Luxgen下一步連汽油都不用!

2017/08/28 14:5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Luxgen

台灣汽車自主品牌 Luxgen,繼 8 月中在台灣針對都會小休旅 U5,以及月底的中國成都車展,同步展開兩地新車預售外,先前提出的「510」新車計畫也隨即啟動。除確認未來 5 年內將推出 10 款新車外,順應中國汽車新能源政策,Luxgen 也未來也將會推出複合動力系統,以及電動車來開拓新市場。

身為 Luxgen 510 計劃首款新車的 U5 ,未來針對中國新能源市場,還會推出純電動車版本。 

外觀設計年輕時尚的 Luxgen U5,不僅是 510 計畫中的第一輛新車,據了解明年還會有純電動車版本出現。這也將是 Luxgen 在中國市場首款的新能源車,單程續航表現將會有 300 公里以上。除此之外,未來推出的 SUV,Luxgen 也將會加入 Plug-in Hybrid 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維持性能並提高燃油效率。

在 Luxgen 510 計劃中,從明年起到 2019 年會有更多新車推出,包括全新 7 人座 SUV 以及多人座 MPV 車款。在 2015 年底中國宣佈取消一胎化政策後,多人座家庭用車的需求增高,尤其是 SUV 以及 MPV 車款,各廠幾乎都會有對應銷售產品。Luxgen 當然也不例外,加緊腳步跟上市場主流。

Luxgen 電動車發展技術並不弱,過往 U7 、 M7 以及 S3 等車都有電動車版本。

接著 2020 年到 2022 年,Luxgen 將以全新的模組化底盤平台發展出 5 款全新作品。不過會是哪些車型,目前尚未有明確的資訊,但至少能夠看到 Luxgen 能與國際大廠同步,利用模組化的底盤設計,迅速且針對市場需求擴展新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