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MW M3 葡萄牙 Portimão 試駕

M3 的儀表控台格局維持跟一般 3 系列房車相同的駕駛人導向設計,現場試駕車的內裝包覆以觸感極佳的黑色/灰白雙色 Merino 真皮,搭配縫上經典 3 色線的 M 款多功能真皮跑車方向盤、碳纖維飾板與鍍鉻黑色飾條,營造出比 M4 對比鮮明、更摩登亮眼的車艙氛圍。4 門車體後座進出、乘坐的舒適便利,當然是 M4 Coupé無法相提並論的,且容量達 480 公升的行李廂也比 M4 的 445 公升更大,搭配 6/4 分離後座椅背,方便車主載運長型物件,日常實用性相當出色。

M3試駕車內裝所包覆的Merino真皮為黑色/灰白雙色搭配,中控台上妝點以碳纖維飾板及鍍鉻黑色飾條,讓整個車艙對比鮮明而摩登亮眼。

M3房車的後座空間仍保有一般3系列房車的水準。

座椅採6/4分離設計,行李廂標準容量有480公升,日常載人載物的實用性並沒有因為強勁的性能而打折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